自從回來以後,逐漸找回一群國中同學
大家一個月出來吃吃飯,聊聊天,總是很開心
凱琳這饕客總是知道一堆好吃的地方,我們還得排個行程表下一次去哪吃
上回一群人就跑到合江街去吃印度菜,雖然這群女生總是改不了遲到的習慣,
不過那印度菜還真不是蓋的(不過我忘了拿名片 /_\)
6,7個,一群人裡,公認在感情生活最幸福的應該是怡璇吧
正等著出國深造的他,現在很努力的把握最後跟男朋友膩在一起的時間
當她說「我本來還想先結婚再出國ㄟ」時,
我相信我的叉子應該是從我手中掉出來,一群人目瞪口呆的看著她,
除了確定他現在無敵幸福之外,話題轉到結婚生子這檔事
靜靜聽完這些女人說完以後要不要生小孩,
我冷靜的吐出「你們讓我認養乾女兒乾兒子就好了」
很像是我講了什麼冷笑話一般,所有人看著我
坐在旁邊宇琇試探性的問我「你不生小孩??」
啊哈, bingo! 小姐我連結婚大概都遙遙無期,就不要講生小孩了
宇琇居然面成無限遺憾的表情大叫「那很可惜ㄟ~」
可惜???O_o 這時候換我大眼瞪小眼了,第一次聽到我不生小孩別人遺憾成這樣
更恐怖的是全桌有志一同的一起點頭,這是什麼狀況? f@@
他們覺得我應該是很會管教小孩,我以後的小孩會成為了不起的人物那種媽媽
我不否認我不討厭小孩,甚至小孩子們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會跑來找我玩
也許這世界上是會少一個偉人(講的真心虛),也許我沒法子去競選中國媽媽f^^
不過,你不覺得現在這個世界有點可怕嗎?
我也許不會成為一個愛死孩子的媽媽,但是我知道我會是一個負責任的媽媽
現在這社會,你不覺得養一個小孩可能會因為擔心他的安危提早心臟衰竭而死?
或許,或許我還沒有準備好,還沒有準備好將未來的20年送出去
送給比樂透中獎機率更令人捉摸不定的國家未來希望
或許,或許我再也找不到我夠深愛的男子,讓我想要再複製一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