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complicated.

or not.

愛在沒有想清楚前,真的很複雜。

電影介紹: 

餐廳老闆珍妮(梅莉史翠普 飾)是3個孩子的媽,結婚20年卻因為前夫傑克(亞歷鮑德溫 飾)頻頻外遇而以離婚收場,雖然感情空窗已久,但她生活充實,事業也很順利,因為裝修房子而認識了單身的室內設計師-亞當(史提夫馬丁 飾),讓她的感情世界開始有了不錯的進展。

 她與離婚10年的前夫傑克始終保持還不錯的關係。這一天,當他們結伴離開小鎮去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竟一時天雷勾動地火,讓離婚的兩人關係變得複雜起來。已經再婚的前夫屢屢向她示愛,亞當也繼續展開猛烈追求,複雜的四角習題剪不斷理還亂,珍妮到底該選擇哪一邊?

環球影業2010年浪漫愛情喜劇《愛 找麻煩》,是曾經編導《戀愛沒有假期》,《愛你在心眼難開》萳西梅爾 Nancy Meyers最新力作。不知道是不是該說只有女人才懂的女人,一如Holiday 的笑中帶淚,淚中帶心酸,Nancy Meyers 在電影裡一層一層把心剝開。人生的無奈點到為止,兩滴眼淚還掛在臉上,又聽到自己張口狂笑,出了電影院居然發現笑到有點沙啞了...

看到梅莉史翠普與亞歷鮑德溫搞笑飆戲就相當值回票價了,再加上史提夫馬丁正經八百的演戲,令人隨時想要噗哧一笑。不過梅莉史翠普在這部片的感覺總是讓我想到媽媽咪呀,角色的定位感覺相當接近。看似簡單的劇情,但不到最後,你居然不知道梅莉史翠普到底會選誰。

John Krasinski 約翰卡拉辛斯基在片中飾演梅莉史翠普的未來女婿,這家伙以後一定會紅,非常搶戲的配角,動作表情都很誇張。
google 了他一下,原來Sitcom是他的強項,目前在NBC熱門喜劇影集“The Office”中,扮演推銷紙製品的業務員,這部影集贏得2006年艾美獎的傑出喜劇影集獎及2007年美國銀幕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的傑出喜劇影集整體演出獎,並獲金球獎提名音樂和喜劇類最佳電視影集。 約翰卡拉辛斯基最近替【史瑞克3】(Shrek the Third)中的蘭斯洛特爵士(Sir Lancelot)一角配音

直到剛剛才發現原來片名叫做 It's complicated. 這句話有如片中男女主角的口頭禪一般的出現,這讓我想到Facebook 上的選項也有這個 It's complicated. 愛真的有這麼複雜嗎? 也許吧...

OMG,跟Holiday 一樣,我又想再去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