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內的喜怒哀樂,
一口氣全部湧入。

 

遠在雪梨的A女要結婚了,結婚這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只是發生在A的身上,就是有種塵埃落定的感覺。
A跟D在一起好多年了,少說也有個6-7年,但是A從來不承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6歲的差距,
對當年的A來說,就算D收入頗豐,他還是「弟弟」一個吧。
但是男人好像跨入30歲就該長大了,這幾年的時間,終於讓A點了頭。
不知道該怎麼說A,去年年底決定的事情,居然等了3個月才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跟我說,
我又不是你爸媽,早就贊成到世界的另外一頭,難得D能夠「忍受」你這位公主,不用再等啦!!
聽說求婚的過程頗為無厘頭,好像還跟廁所扯上了關係,但是至少這次不用再飛到雪梨參加婚禮。

才收消息沒多久,想把消息告訴在美國念書的研究所同學。卻沒想到,聽到令人心痛的消息。
C女走了,上個星期日,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
聽說是情關走不過,就決定拋下一切,走了。
我看著跟C女的合照,不知道該不該說她傻瓜,過去一年輾轉知道她日子過的苦,
是心裡跟生理上的折磨,但總以為聰明、活潑、美麗、開朗的C總是能找到出口,總是心裡默默祝福著。
我懂那種走不下去的感受,我知道那種在人群裡的寂寞,即使得到了全世界,但就少了那一副目光,又有什麼用...

又有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