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情人該是怎麼樣?

我覺得好難阿... 真的愛上了,怎麼會沒有期待。有了期待,總有機會會失望的....
機器人可以不吃不睡沒有自己的個性,但是人怎麼可能沒有....
兩個人在一起之前都有著自己的生活,在一起之後要如何調整自己的生活配合對方
又不要造成自己與對方的困擾,真是難以拿捏的分寸。
但是愛上了,就會一直想見到對方呀.....難難難.....


完美的情人只要一直「給與」就可以了嗎? 至少對我來說應該不是
能夠做一些讓情人開心的事情,自己也會很開心
當然不是為情人做牛做馬,那這樣找傭人就可以了吧
 

更困擾的就是判斷「友達」跟「戀人」的分別.... 可見得我是戀愛白癡....
真的分不出來


怎麼看個喜劇也可以有這麼多想法....




改編著名少女漫畫家渡瀬悠宇的作品「絕對彼氏」。而劇中的「完美戀人型機器人」這一角色將由速水茂虎道擔任。而與之爭奪女主角的「帥男公子哥」將由年輕演員水嶋hiro出演。女主角則由相武紗季擔當。看來又是一部充滿新人氣息的愛情喜劇。
  本電視劇出自一部共有六卷,銷售額達165萬部的少女漫畫。天城奈特是一款新出品的戀人型機器人,而相武飾演的是一名公司的派遣員。天城奈特「不管發 生什麼都是完美戀人」,為了能永遠做相武的男友而拚命地努力著。一方面同公司的「帥男公子哥」(水嶋hiro)也對女主角產生了愛慕之情。
  這樣的劇情與好萊塢電影類似,對此,導演橋本芙美有著「絕對」 的自信。「雖然劇情很奇特,但主題還是愛。天城萊特雖然身為機器人,但隨著自我的覺醒,開始了真正的愛情。這樣的愛卻充滿悲傷,令人忍不住潸然淚下。」速 水茂虎道表示,「只能按照程序行事的機器人,是如何覺醒,開始人間情愛的,我自己也很期待。」速水剛在去年十月的連續劇「工作狂」中出演酷男,現在又再次以獻身精神挑戰新角色,想必他的影迷心中一定很期待。
  另外,在機器人和公子哥之間舉棋不定的相武,對自己將要演出的三角關係也是充滿期待。「雖然要表現這個與機器人戀愛的角色有一定難度,但也因此覺得很興奮。雖然是另類的愛情喜劇,但觀眾們更關心的,可能還是機器人漸漸覺醒的純愛故事,以及其中的過程吧。」
  「絕對彼氏」漫畫版簡介:莉湖向石關表白卻被拒絕,在非常沮喪下,偶然在街上拾到一手提電話,她依照電話內的男人聲音指示到達一間餐廳,偶然認識了此電話的主人-葛克。那美基利,他是克羅那斯天堂公司的推鎖員!莉湖更隨口向他說想要「男朋友」!在他的指引下莉湖進入了一網站,訂購了「理想戀人公仔」。貨物送到的那天,莉湖發現盒子裡竟然是一個裸體美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