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work 出品,絕對信賴。
本來並不是太想相信的,還沒看之前,
直覺性的就是「God, 又是中國功夫片... 還沒拍爛嗎?」

故事一如典型崇拜中國功夫之代表 - 熊貓阿波,身為麵店小開,但卻滿心響往武藝
但是他的崇拜僅存在於腦袋當中,看他的體脂肪大概超過40%,
所謂的響往應該就像是中日韓女性看到F4那種尖叫型的崇拜。
你也知道啦,故事的發展就是阿波小開一定是拯救全世界的The One
不管現實有多困難,馬兒碰上伯樂總能展現最佳潛能。

但是我忘了,夢工廠可是我最愛的史瑞克系列創始人阿~
總是有辦法當你正認真的看待這部電影的時候,突然踢你一腳
害你抱肚痛笑。想著Tiger 跟阿波熊貓說不要把功夫當成玩笑話的時候,
阿波卻因為「醫療失誤」被針灸到顏面失調,
當阿波以為鴨子老爸(基因突變?還是暗示中國有很多孤兒??)
正要告訴他他的身世的時候,突然老爸就說起了傳家秘方,更厲害的是
原來傳家秘方的原理,與功夫秘笈有相通的道理呀~
中國的武學果然博大精深,呵呵...
各樣的笑點時間抓的剛剛好,想要不笑都很難。
混合中國與西洋的幽默感,更重要的是,這應該是電影界第一次認真的使用中文名稱
烏龜大師就叫做「Master Wu-Quei」師傅叫做「Master Si-Fu」
(嚴重懷疑這是廣東話...) 但是不管怎麼說,總比叫做Master Turtle 來的好吧~

如果你問我,我覺得烏龜師父才真是仙人啦(龜仙人?)
只有龜仙人才會說出"nothing is accident"
"Your mind is like this pool of disturbing water...blah blah blah"
還能夠乘風而仙逝,一整個就是睿智的老人。

劇情介紹:

 一部以中國為背景的夢工廠年度電腦動畫鉅獻,說的是一個很胖又愛吃的熊貓的故事。故事發生在古老的中國,主人翁是隻懶惰又愛投機取巧的熊貓,為了保衛牠所居住的和平谷不讓惡毒的雪豹侵佔,最後牠成為了一位功夫大師。

 

本片的幕後配音演員陣容十分堅強,包括了【金剛】傑克布萊克、【新警察故事】成龍、【親家路窄】達斯汀霍夫曼、【史密斯任務】安潔莉娜裘莉、【霹靂嬌娃】劉玉玲以及、【夜魔俠】麥可克拉克鄧肯等人。其中傑克布萊克負責為主角「熊貓」發聲,安潔莉娜裘莉則為片中「母老虎」的角色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