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看到誰的日記,說到被抱怨太多禮
想想我好像也遭遇過這種『煩惱』
常常有朋友覺得太『惶恐』,只因我多加了一句『麻煩你摟~』
因專案而認識的一位做視覺設計的朋友就常常被我『嚇到』
因為咱們的客戶是個頗囉唆的客人,常常換東換西,拿不定主意
所以我就得跟他說要換畫面,要換顏色等等諸如此類我覺得本來的就不錯的東西
在抱歉之餘,就多出了這句『麻煩你摟~』
不過中國人有句話說的好『禮多人不怪』
我寧可是個多禮的小孩,也不願讓人說沒禮貌
昨天另一個朋友說到他看過的一個娛樂節目,讓明星在路上幫助人,在一定時間內得到最多『謝謝』的則獲勝
在過程中,卻見到了許多人被幫助了,卻聽不見他說聲謝謝。
是這個社會變的沒有禮貌了?
還是大家太多保護自己不願被幫助?
禮貌,成了一種藝術,不是人人懂得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