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並不是一個喜歡變動的人,儘管我的生活裡充滿了變動的因子
總喜歡把公司當作自己的另一個家
想將自己的座位弄得舒舒服服的
人總是要在舒服的環境才會有好的工作效率嘛~
所以在第一間電腦公司做2個半月,要離開的那一天,要動用到2個同事幫我提東西 ^^;;
所以在現在的公司,每個人都說我的座位是最好認的
因為電腦上有大就在香港買的一對海豚,小白跟小灰,
每天總會有同事跑來我的座位幫他們換一個他們認為可愛的姿勢^^;;
我的桌上養了隔壁公司的小妹給的3條小魚,因為我在於剛裡放了根咖啡調棒,
三不五時,就會有調皮的男同事來我桌前攪和那3條魚^^;;
現在我的椅子上又有一個紅色的KIMO抱枕。
恩....現在我是不是指缺棉被而以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