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IMG_1378.jpg

唷齁~ 吃冰的時間到了~

但是在那之前,先來吃盤鱔魚料理

p_IMG_1359.jpg 

來到東門城邊,遠遠就可以看到在摩登大樓旁的「城邊炒鱔魚專家」

p_IMG_1361.jpg 

一走近就看見疊的老高的意麵,話說,意麵本來叫做「伊府麵」,在清朝時期在伊府的一位廚師不小心把麵條丟進油鍋裡的意外美食,為什麼叫做意麵則是在擀麵時,因出力發出「咿、咿」的聲音,所以取名為意麵。

p_IMG_1362.jpg

炒麻油腰花 $200 香脆不油膩,是珍妮每次來的必點美食,不過這一點份量就要$200,不太像台南的物價水準

p_IMG_1363.jpg 

 鱔魚意麵 $80 鱔魚的清脆,搭配吸滿酸甜的醬汁的意麵,很是開胃。

p_IMG_1364.jpg 

炒花枝意麵 ($150?) 跟鱔魚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花枝~

p_IMG_1365.jpg 

豬肝湯 $50,豬肝切得比平常吃過的厚,很有嚼勁。

p_IMG_1366.jpg

乾炒鱔魚意麵 $150 這是沒有湯汁的版本

p_IMG_1367.jpg 

城邊真味炒鱔魚專家 http://easterncastle.vrworld.com.tw/

台南市東區 東門路1段235號 

11:30am-2:00pm,4:00pm-12:30am (固定休禮拜一)

06-2091235

p_IMG_1369.jpg p_IMG_1370.jpg 

太陽牌冰城,是每個人的 must go. 生意真的好啊~ 我們一行人也是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坐

p_IMG_1372.jpg 

滿滿的menu 看起來好像在田問卷調查。

p_IMG_1377.jpg p_IMG_1379.jpg

不能錯過的一定是紅豆牛奶霜、還有不同口味的草湖芋仔冰! 紅豆牛奶霜真的很好吃,紅豆超大顆又綿密,牛奶霜是將鮮奶打發後才冰凍製成,也是非常濃醇的味道,但是吃到後面有點太甜啦~ 芋仔冰才是我的心頭愛,有七種口味可選。

太陽牌冰城 http://www.sunice.com.tw/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 (就在傳說中「新建國戲院」的正對面)

(06)225-9375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