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大我一歲的經理傳完訊
才發現自己原來是籠罩在公司三大惡勢力之下
難怪會被搞到失眠
今天開會的指桑罵槐,很抱歉,不痛不癢
如果你們有如你們所說的有信用
那我自然有我生存做事的方法,只是真的很累
真的很倦,上班,已經不快樂了...

等什麼呢?
生活中總是有那一些支持我繼續下去的小小動力
跟A同事笑笑鬧鬧,替公司增添些活力
跟T學長聊聊小天,看看他畫的小圖
跟D說些沒重點,存脆安慰性的話

等什麼呢?
至少不是等失敗,我不允許任何工作在我手上失敗
至少,絕對不是在我手上失敗
又要換工作了嘛?唉,我不想...
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換來換去很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