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2001年3月8日是小魚缸離開人世留下哀傷的我們的一個日子

很欣慰朋友們同聚一堂來追思我心愛的魚缸
撫平我得再找一個魚缸的痛苦,以及我可憐的魚兒現在只能屈就在紙杯裡的辛苦

此魚缸出生年已不可考,夜媽媽當年買回來的用途應該是拿來裝零食...
但自從夜媽媽之後有了新歡容器之後,小魚缸從此被束之高閣,打入冷宮。

約莫4個月前,隔壁公司的美眉興高采烈的說要送我3隻小魚。
在一陣東翻西找之後,小魚缸正式由冷宮被拱出來,成為我可愛的金魚的新家。

就在人人歡欣鼓舞,有紀念但不放假的婦女節,
我這白目主人一早到公司將魚兒撈起,拿著魚缸倒茶水間去換水

將石頭跟水草掏出後,突然想讓小魚缸洗個熱水澡,消個小毒;
但是我也是很有良心的怕他燙傷,所以只放了一點點熱水

才正在想不知道他會不會熱破,小魚缸就非常捧場的應聲而破 -_-

恩...好吧...就讓塵歸塵,土歸土,玻璃歸垃圾桶,祝他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