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樂趣之ㄧ: 跟新認識的朋友四處閒晃

潛水的第二天,惠美從「Where are you from?」開始我們的友誼。
一直以為自己成功的偽裝成沉默的日本人,沒想到早就被惠美盯上啦
Marie 教練說晚上要帶我去居酒屋吃飯,惠美跟我撘上線之後,主動說要一起跟來
吃飯的事情容後再報,但是一頓酒足飯飽之後,
第2天我要跟著有租車的惠美一起環島啦~

石垣島的車子都超級迷你可愛,不知道有沒有1500cc,車上的 GPS 也是超可愛的
如果車子是租的,你會看到車排前面的第一個字母是 「わ」
害我打從那天起就一直看每台經過面前的車牌
這天的行程是這樣的,先衝到川平灣買黑珍珠土產,
據傳這是全世界少數的黑珍珠養殖地,2000年時,8國領袖去日本開會時,
日本還送了領袖夫人一人一顆直徑13mm的黑珍珠項鍊,
不過13mm 的黑珍珠一整個貴到爆,小小買一個8-9mm的珍珠項鍊犒賞自己
最好笑的是剛走進店裡,店員就衝著我狂講日文,直到惠美來解救我~


川平灣是日本國家指定的風景喔,當然也是要來逛一下。
在展望台上,往右手邊望去,黑色一球一球的就是珍珠養殖地
在這麼美的海灘,還真想下去游泳,但是據說川平灣的暗流強勁
只能搭玻璃船看美麗的魚群摟~ 前一天傍晚,我在川平灣的沙灘還巧遇這些小貓
還真幸福,每天有這麼美的風景可以看。

下一站,石垣島最北 - 平久保崎灯台。從川平灣開車過去,只花了1小時左右就到摟
今天的天氣熱到翻,但是在灯台這裡吹吹風,根本就不想離開啦
從灯台的右邊望去,不知道能不能看到十垣島的最南端勒?

琉球真珠株式會社 http://www.ryukyu-shinju.co.jp/
住所 石垣市川平934
営業時間 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