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這些主角乖乖站著不動拍照還真是不容易。

在台灣找到一間旅館自己就有潛水社,看起來挺有模有樣的
加上他們提供潛水+住宿的折扣 package,算下來還蠻便宜的
寫了英文e-mail 確認了價錢跟英文潛導,就是他摟~

出發前發現他離Club Med 還蠻近的,心理猜想說不定他們就是外包Club Med 的潛水
如果我猜樂透有這麼準,現在應該就是大富翁了...
美麗的潛導Marie  
Marie 是我的潛導,潛導經驗15年,身材姚窕,遊走世界各國,
巧的是連我去過的一些冷門地方他也去過哩,一整個有緣。
其他的潛導各各有型啦~
雖然我的潛水經驗不多,但是這是第一次跟日本人潛水,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陣仗
每天都有一打以上的人潛水,日本人潛水果然發揮了團隊的精神,
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不像在其他地方潛水,有悠閒懶散的感覺
雖然大部份的時間我都不知道他們再說什麼,就是呆呆的看著大家做事
偶而跟會說英文的日本人聊聊天,但是我非常喜歡這些潛導認真合諧的感覺

回到潛水正題。
Seamen's 一天的潛水行程是這樣的,早上8:40集合整裝,點名完畢之後
從Seamen's Hotel 走到後面的底地海灘的碼頭搭小船,再換大船
介紹船上設備,有廁所、飲水、清水等等,相當先進的一艘船,
安裝裝備,出發~ 潛水前簡報 (Briefing),然後當然就是潛水啦,
三天的潛水大部份都在川平灣的附近,潛水特點當然就是魟(Manta Ray,簡稱Manta)
說到 Manta,先來看看我拍的Manta 影片吧,超令人感動,魟真是優雅的動物

石垣島魟的出現率 90%以上,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
在看魟的地方,總覺得大家像是偷窺狂一樣趴在珊瑚礁岩等待,很好笑


除了魟之外,小丑魚也是不能錯過的,石垣島有6種小丑魚,常見的有4種
看他們在軟綿綿的海葵上,我也好想睡睡看喔~



潛水一天兩支(含午餐) - $14700 Yen
潛水一天兩支(不含午餐) - $10500 Yen
潛水一支(不含午餐) - $4200 Yen
住宿Seamen's Club 2天以上送1支

Seamen's Club (日文) http://www.seamensclub.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