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棟建築物聽說是叫做「碧橋西水榭」
裡面有個很大的刻石
也是朋友突然驚覺手錶不見的地方 ^^||

前方的池子裡還養了超大隻的錦鯉
真的粉大隻!

這...這是回頭找手錶的意外收穫...^^||

我先說...絕對是他先用眼神誘拐我的 ><
你看你看,這張偷拍, 他還看鏡頭
我絕對不是誘拐小男生的怪阿姨... ><"
跟朋友最後忍不住
直接跟他爺爺借孫子照相啦
小軒軒超會擺pose的
聽到我們要幫他照相, 
馬上挑地點,努力放電
喔喔.... 以後我的小孩要有這麼可愛我才要生
*無理取鬧中*
另一個進出口的美麗九重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