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悲喜交加的日子
是 J 爸的告別式
也是 Y 的生日

所以請了半天假
中午參加告別式
傍晚慶生

J 爸的告別式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
根據老爸的說法那是最大的一個廳
我的感覺是「還好,有冷氣」
老爹早上就打電話來千叮嚀萬交代
絕對不可以太晚去
家祭12點半開始
那我要在那之前就到
才知道能幫啥忙

耶.... 我是早到了
可是好像也沒有我能幫忙的地方

我只認識 J跟她家人
可是她們都站在堂前誦經

我大概是「朋友團」裡最年輕的一個
還好老爸後來有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自己要作啥

原來人往生之後的告別式都會把以前的同學朋友找來
J 爸的大學同學不但感情豐厚
來了數十個人,其中有幾個還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
突然覺得好險
在大學的時候參加了社團當秘書
交了幾個好朋友
不然以後自己掛了還沒有人來跟你 say 掰掰
感覺好像有點悽涼

幫J 爸寫生平的是從國中時代的麻幾
耶.... 我看我以後只要把日記拿來總結一下就可以
之前沒有寫日記的歲月...
那就靠國中同學好了...

老爹倒是在告別式上碰到了朋友
是J 的親戚
這時候就該把「世界真小」這個口號拿出來喊一下了

是場感人的告別式

慶生?已經寫過了嘛,就是看看電影吃吃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