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ome alone
想說來找個會來約約
結果大家都在忙
沒有人要跟我約會 :(
所以我就帶著健保卡去找牙醫杯杯約會了

我是個牙醫最喜愛的孩子
一定會記得半年檢查加洗牙
這回當然毫無例外的沒有蛀牙
但是卻聽到了這輩子第一次聽到的名詞 - 牙 結 石!!

那是什麼鬼東西?
心理這麼想嘴裡可不敢這麼說
「為什麼會有牙結石呀?」
趁口水沒有溢出空檔含糊的蹦出這句話

牙醫杯杯很仔細的解釋牙結石的種類
包含血液型跟唾液型
血液型的呈黑色
唾液型的呈黃色

「那我以前沒有聽說有結石,為什麼現在有?」
心裡比較害怕的是聽到是種不治之症
牙醫杯杯說因為小時候的唾液比較稀
隨著年齡增長,唾液會越來越濃

哇勒

腦中印出一個中國老頭朝地一吐的濃稠唾液

.....

我老了>"<

牙結石與洗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