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Jen的婚禮,第一次參加婚禮,有想哭的感覺

大家都說,我跟Jen一定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才會從臺灣飛雪梨參加婚禮
well, 我想我是真的不想錯過這個重要的時刻

跟Jen的緣分很有趣,雖然在大一才相見恨晚
但是她在大二又全家搬到雪梨,又把緣分像麵糰般拉長拉細
但是卻從來沒有斷過,這時候已經變成 family friend, 兩家都算熟識
在雪梨唸研究所時,又把跟Jen 的緣分麵糰揉在一起
我不知道Jen 的想法,但是我跟Jen 的中英文縮寫一模一樣這件事情讓我覺得這是一個 sign
A sign that we deem to be good friend forever.
I'm glad she married Marcel, 'coz that doesn't change her initials at all


今天的雪梨非常賞臉的出了大太陽,
阿妮塔跟泰瑞莎還有我到雪梨Fish Market 完成我大吃鮭魚生魚片的心願
看看這盒生魚片才10塊多澳幣,用最近貴的要死的匯率28原來算也不到300元台幣
用完早午餐狂奔回家換裝前往Jen 的教堂婚禮
天氣很好,路上也莫名的塞車,心裡給他小害怕會遲到
昨天才答應Jen 1:45要到,發給大家我從台灣辛辛苦苦帶來的小泡泡道具
整整晚了20分鐘,呼,好像還好, Safe!!

慘了,換我緊張了,Jen 讓我念一段 Church Reading, 
好笑的是Jen 跟她老公都不是基督徒,他倆選擇教堂婚禮一整個只是認為這樣比較正式而已
深呼吸、深呼吸。
還好我順利的唸完了,整個過程溫馨、神聖又不失趣味。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婚禮直想流眼淚
I'm really happy for her, REALLY!!

晚上的婚宴就在教堂附近的tea house, 這地方有點難找,我搭著Jen親友的便車還找了好久
車上有從美國洛杉磯來的Jen 表弟 Jack 還有伴郎的日本女朋友Haruko
呵呵,Haruko 還以為我是日本人勒
到了婚宴場所,離婚宴時間還早,
我們三個以外跟Jen 姊姊遠從倫敦飛回雪梨度假的朋友Sui-Ying狂聊天
我從臺灣飛來算啥ㄚ,隨便一個人的飛行時間都比我多勒~
婚宴是一個標準的 3 course meal,有 Entre, main and dessert
婚宴的中間分別有新郎爹、伴郎、新郎還有伴娘(新娘姊姊)致詞
這也是第一次我全心全意的聆聽,由新郎來說如何與新娘結緣的經過
似乎比在台灣由證婚人來說有感覺幾百倍
新娘姊姊說了Jen 與新郎交往之後的改變,有趣卻令我特別動容
原來兩個人在一起,是要成長與改變才能永結此生
Jen 的歌聲一向無人能比,自然少不了她的獻唱
另外現場還有Band 演奏,this is one perfect wedding.

Love you Jen, I don't need to wish you to be happy, because I know you will.

My Church Reading

 

(Ecclesiastes 4:9-14)

 

Two are better than one, because they have a good reward for their toil. For if they fall, one will lift up the other; but woe to one who is alone and falls and does not have another to help. Again, if two lie together, they keep warm; but how can one keep warm alone? And though one might prevail against another, two will withstand one. A threefold cord is not quickly bro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