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 Cha The

星星的新公司,采采食文化

說東西超好吃,座位很限量,叫我趕快去嘗鮮

Cha Cha The

隱身在忠孝復興的巷弄內的采采食文化是由夏姿轉投資的中式茶館,目前有大安概念店與敦南店兩間,但只有大安概念店有供餐。

Cha Cha The

走進店內迎面而來的是采采食文化的一系列產品,左邊為禮盒系列,聽說侯佩岑小姐的喜餅就是用他們的?

Cha Cha The

右邊是各式各樣的茶葉,需要有現場人員介紹才知道他們是啥

Cha Cha The

走到底左轉就進入餐廳的範圍,牆上一系列的餐具宛如美麗的裝飾品

Cha Cha The

再轉一個彎,是另外一番光景

Cha Cha The

每個角落舉手捻來都是美好的風景

Cha Cha The

難怪這裡成為上流社會的新聚集所。

Cha Cha The Cha Cha The

我們的座位旁,整個牆面鋪滿了普洱茶磚,在室內空調的控制下,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我跟C各點了還山套餐 ($880+10%),以午餐的價位來說,是相當高檔,第一道上的是濃到不行的蘑菇濃湯,我跟C一致認為,這已經是磨菇泥了~

Cha Cha The

熱烘烘的麵包可以續加

Cha Cha The

沙拉非常美味,各式的生菜撒上芝麻還有不知道是不是類似素肉鬆的粉末,淋上橄欖油,非常好入口,唯一的小缺點是吃到最後一口時會感覺很鹹,我想應該是黑橄欖的原因。

Cha Cha The

我點的是烏龍茶炭培春雞雞腿,配上起司很搭配

Cha Cha The

C點的是干貝黑松露義式燉飯,份量超大,干貝也超大,C對口味非常滿意,但一個人實在吃不完

Cha Cha The

原本的還山套餐甜點我不愛,換了這個栗子提拉米蘇,一送上桌就可愛的令人想尖叫

Cha Cha The

也好吃的令人想尖叫,我不知道那上面綠色的是什麼,咖啡色的碎片像脆迪酥,搭上Mascabon,好想大喊「再來一杯」!

Cha Cha The

托星星的福氣,在餐廳巧遇陳老闆,還被招待了鼎鼎有名的「養生香草紫米塔」,看起來像大型鳳梨酥的紫米塔是道非常紮實的甜點,香而不膩,采采食的甜點有五星級的水準。

Cha Cha The

旁邊的葡萄乾則是將整顆新鮮葡萄自行烘烤的,也是非常好吃

Cha Cha The

C 的甜點就是還山套餐的甜點,烏龍茶醃高山水梨配甘蔗汁,C說很好吃,我對於處理過的水果則完全無法招架。

Cha Cha The 

既然是中式茶館,自然少不了茶飲,靠近前面的是烏龍熟茶、C的是炭培烏龍,其實兩個都還蠻像的。

在采采食用餐,恐怕要等到大節日才會踏進去了,但是下午茶大概是300-400的價位,則是非常推薦,甜點也是令人想再次嘗試的餐點。

采采食文化 Cha Cha The http://www.chachathe.com/

大安概念店(有餐飲)

電話:(02)8773-18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