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oyoliu&book=23

1. 開水好鹹
2. 吃不完的杏仁餅
3. 食物好便宜

三天兩夜的旅行在機場並沒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不知道是旅行社還是長榮航空的錯誤
把我的名字打錯了,又不讓我改名字
害我花了更貴的錢買了一張機票
到目前為止都還在進行賠償的程序(應該告她們才對....)

不過,說起來澳門跟大家想像中的很不一樣喔
並不是只有賭場而已。

澳門到處都是這麼大型的「郵筒」
除了收信之外,還順便賣郵票
郵筒前面的狗狗廁所出現率比郵筒更高
這真的是很貼心的設施
雖然我覺得澳門的寵物並沒有臺灣多
但是環境就比台灣乾淨很多歐
而且即使走靠近狗狗廁所也不會臭臭的哩

澳門的水真的很奇怪
喝起來是鹹的
但是又跟我們的鹽水味道不同
等我們回台灣才知道
我們碰上了澳門數十年來的水中鹽度超高期
所以到澳門後,第一件事趕快去超市買大壺礦泉水吧
餐廳? 大部分的餐廳都會給茶
但是用鹹水煮的茶會好喝嗎?

到了澳門
想不吃杏仁餅都不可能
只要到觀光景點,一定會看到咀香園還有 x記
如果你迷路找不到景點
當你看到這2家商店時
就該知道景點就在不遠處

澳門的食物跟香港&台灣比起來算是相當便宜
不知道是我最後一天感冒
味覺、嗅覺全失
導致吃什麼都食之無味
還是其實還是台灣小吃最讚
之後再介紹色香味俱全的餐廳給大家


雖然葡萄牙人帶進了天主教
澳門的教堂也是多到不可思議
但是在許多商家的門口
都會看到留給土地公的小位置
但是都放在腳邊的高度
有時走過感覺還有點不好意思

也許是地方小
如果抬頭看看各公寓大廈
幾乎家家戶戶都會種花
不像台灣幾乎家家戶戶都將陽台外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