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IMG_6814.jpg

來到台南,當然不能錯過有名的擔仔麵。

再發號肉粽,則是我們從台南帶到高鐵上的晚餐,結果是令人大吃一驚!!

p_IMG_6815.jpg

 

p_IMG_6816.jpg p_IMG_6823.jpg

走進知名的赤崁擔仔麵,迎面而來的是濃濃的古早味裝潢,有種阿公阿罵的親切感

p_IMG_6817.jpg

但是一看到 menu,價錢卻不是很親切,這.... 怎麼看起來不太像台南的物價?!!!

p_IMG_6819.jpg p_IMG_6818.jpg 

一人400元的套餐,看得我跟張導嘖嘖稱奇。每張桌子都有俚語,倒是還挺有趣的

p_IMG_6822.jpg

由於之後還有別的美食行程,只點了一碗擔仔麵及兩道小菜share

p_IMG_6820.jpg

來到正宗老店湯頭自然是不錯的,也可以理解它成為國宴的道理,來吃一次是OK的啦~

赤崁擔仔麵 http://www.chikan.com.tw/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80號 (赤崁樓旁)

06-220-5336

 p_IMG_6825.jpg p_IMG_6826.jpg

我愛吃肉粽,說什麼也要帶個有名的肉粽走,我跟張導撐著漲到不行的肚子,帶了一顆特製八寶肉粽。

p_IMG_6827.jpg

看看這顆驚人的肉粽尺寸!!! 平常都吃北部粽,但是我其實特愛南部粽,如果加上獨家特製的醬油膏跟花生粉,那真是太美味了。不過我們買的這顆肉粽料超多,上等長糯米、香菇好幾朵、好多瘦肉、一顆鹹蛋黃、干貝、蝦米、扁魚酥、栗子、肉燥,完全不需要花生粉來搭配。

p_IMG_6828.jpg

雖然我們帶上高鐵後,粽子已經冷了,但是超美味~ 不過他真的太大顆了,我跟張導在高鐵上「殺」了好久才吃完,這是本人推薦絕對不可錯過的台南美食!!

再發號肉粽 http://u77s23.myweb.hinet.net/

台南市民權二路71號

06-2223577

9: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