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el_theatre_normal.jpg

因為堅持,才看的到這間小而美的劇院
為了這間劇院,我跟西西里亞可是三次來回。

IMG_4692_M_0001.jpg

Manoel Theatre,據傳是歐洲現在還在使用的第三老劇院,是大英國協內最老的使用劇院,也是馬爾他的國家劇院。

他只有623個座位,橢圓造型的三層包廂式劇院,內裝為全木頭裝飾並鍍上22K金,相當的金碧輝煌。

這座建築始於1731年,一直使用到1877年被Royal Opera House 所取代。第二次世界大戰,曾經用來做為大眾的避難所,但是到1942年,Royal Opera House 被炸爛之後,1956年Manoel Theatre又被拿來當作國家劇院使用。現在劇院每年中六個月拿來表演,六個月拿來維修。

好不容易進入這個劇院,實在美得很驚人,看看影片比較有感覺。

IMG_4692_M_0002.jpg  

即使不看表演,可以來Manoel Theatre參觀,但是工作人員說要有4個人以上才做導覽,我們每次來的時候都只有我跟西西里亞兩人,直到第二天來第三次,導覽人員同情我們,特別讓我們進去參觀。

Manoel Theatre

Address: Old Theatre Street (Triq it-Teatru l-Antik)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noel_Thea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