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還記得瑤瑤嗎?
自旅遊事件後,我們就再也沒電話聯絡過
因為她做錯事怕我生氣...
偶而在路上碰到,總會沒事樣的說最近她很忙,大家再找時間一起吃飯
很遺憾的每一次我都是在餐廳碰到她跟別人吃飯...
當然,每一次他都是剛好難得跟別人去吃飯

是只有她?還是現在人都這麼奇怪?
自己做做事了還怕別人不高興?
死也不敢打電話道歉
如果我不值得你鼓起勇氣道歉....
那...那就算啦...
至少,我不會覺得我是那個應該先打電話的人
我是在感情上的債權人,不是我對不起你。
遺憾麼?就這樣失去了最好的一個朋友?那是一定的。
媽說我太小心眼,苦笑了一下,是誰很自私?
不過是投資失敗,把自己的真實感情給錯了人。
給了感情,是收不回來的;
給了,就是給了。
哥哥常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才會被騙感情
如果連信任都不能給,那這世界還有什麼值得相信?
不過有一件是你就千萬記得,不要出賣我。
有那個勇氣出賣我,那你就給有承受後果的勇氣。
--
1998 年 ski trip with 瑤瑤和一群好朋友... 往事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