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個,跟Yvonne 聊起了婚姻這回事,他覺得看遍身邊的朋友的愛情
沒一個是長久的,大家都是這樣來來去去。
一個高中同學,大一時義無反顧跑到澳洲找她的男朋友
現在,她要訂婚了,但身邊卻換了個他。
突然,我又想起我曾和公司同事也聊過這個話題
我問他他有沒有想過跟他交往快10年的女友結婚?
他說他女友說『結婚』是需要衝動的,現在她過了這個衝動期,要等下一次
呃.....說實在,我很想問 when will be that time?
他說他現在反正一個人也很自在,到也不急著結婚
他女友跟著他這麼多年,如果要拋棄她也不太好...
等等,這時候,結婚似乎成了一個過程,而不再是2人想開創自己的世界的起源
聽著他說,突然覺得『婚姻』,好無奈阿~
最近也聽到了些朋友似乎會『因子成婚』,打擊很大。
突然間好像有那麼一點可以瞭解你為什麼常常跟我說你現在越來越怕結婚了。
結婚前也許還受父母約制,結婚後受孩子約制,天!那....那....自己的時間呢?
自己似乎也感染到了你的婚姻恐懼症
難不成,這,就會是一生嗎?
//sigh 好像煩惱過渡了,連個伴都沒有,還煩惱結婚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