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的尾牙日
一大早大家就失去了辦公的心情,那感覺很像是小學時的校外教學
大家在教室等著遊覽車的到來,在辦公室裡吱吱喳喳。
有些同事平常只穿西裝來的,今天都是T-shirt 牛仔褲的打扮
被同事取笑我帶太多東西.....@@ 沒辦法嘛,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帶衣服阿
帶太少,怕冷;帶太厚,怕熱;所以我乾脆全帶了^^;;
吃過午餐後,大家就開始準備要出發到陽明山的天籟會館了
一路晃到會館,天氣陰陰的,離吃飯時間還有3小時
我迫不及待的拉著 Amanda 一起去游泳^^
真的是太久沒有游泳了,體力變差了好多 /_\
游泳完,連同總經理夫人4個女人就跑去泡溫泉蒸汽室享受一下高級的會館設施。
晚餐的時候,我跟CoCo坐在一起。可是這一桌我幾乎都不認識,開始有點小後悔了
因為公司現在有2間辦公室,所以研發處的同事大多不熟
就連CoCo 很多也不認識;看到 Evan 跑到別桌去敬酒
我就央求去當小跟班,去順便認識一下其他的同事。
所以平常有人說我外向,我看也不見得,連個敬酒我都不太敢
(其實是不太喜歡),向 Evan 就不一樣了,真看不出來他有這麼大方
以後應該會有一番成就吧,當個網管似乎有些可惜。
一起去敬酒時還被取笑說像是新郎新娘敬酒.......(羞)^^;;
尾牙照例有抽獎,不過一如往常,我這種沒偏財運的人是不會抽中的
不過公司還是有 1k的心情獎,也不錯啦。^^
到傍晚11點多,同事都開始要打麻將了,我是興趣缺缺,就跑去睡覺了。
Amanda 還真神奇,跟Helene 2個人弄到4點多才睡
第2天8點多又被我吵醒,那天下午大家還去健身房,這2個人還活繃亂跳的,了不起。
副總Andy帶了他3歲的小女兒一起去玩,本來我是想玩她的
不過,我覺得我被他玩的情況好像比較多.....^^;;
還被她A走大舅從香港買給我的灰色小海豚(其實她很可愛啦,給她也不會怎麼樣)
只好請 Terry 從香港再幫我帶一個回來了......
很可惜,時間不夠長,沒能讓我們玩個痛快,不過公司也還真是花了不少錢在上面。
不過呢,這應該還是算是一趟成功的天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