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上海才發現NB的光碟機壞了
之前還一直以為是挑片哩,過了2,3個月才真正承認它的死亡
正在懊惱回台灣又要花一筆錢
K哥建議直接在上海的電子商城買二手貨還可以順便升級為DVD燒錄器哩

 
上海電子商城就在寶山路地鐵站旁
如果沒記錯,背對地鐵站KFC就在正前方,右手邊有個小電子商品商城
2F有正品影音光碟大批發喔~ 熱愛正版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裡
電子商城則在左手邊的一條小巷。說他像光華商場是有點誇張啦
但是這裡還挺熱鬧的,什麼樣的電子二手商品都有,NB也有,還是日本原裝進口
跟光華商場很像的是女生也很少,哈哈。
硬體不是我的專長,所以完全依賴K哥到處幫我詢價跟問規格
我真是太Lucky 了,找到一個 pioneer 的DVD燒錄機,RMB400搞定!
正當K哥在幫我處理電腦的時候,店內的小朋友吸引了我的目光

 
有一個婦人(媽媽?奶奶?)正在叫小朋友吃飯,
我看到的時候飯盒裡只剩下白飯跟一點醬汁,小朋友吃的滿口油油
吃完飯後拿著拼拼小玩具跑到店外,真是可愛極了
小朋友很害羞,但是勾引小孩是我的強項啦,跟小朋友合照,
但是它的小指頭好像還不懂怎樣折起來,要教她比
她居然來個五指大開,好吧,那只有我配合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