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是我每次到上海一定要吃到的小吃
真是太愛糖炒栗子啦,上海的糖炒栗子種類繁多,除了平常在台灣常見的坂栗之外
還有小巧可愛的圓栗,我個人喜歡吃板栗啦,剝了半天當然要吃體積大的東西呀
有人不喜歡吃栗子是嫌撥栗子麻煩,平常我也是個懶人,
但是叫我剝栗子,我可一點都不嫌累。

 
這是位在浦東公司附近位在崂山西路與維坊路口的超好吃饅頭店(好像是連鎖店耶)
其實沒吃過她們的饅頭,但是她們的肉包子真是好吃的令人流口水
上海的饅頭簡直跟湯包一樣,我每次吃都會不小心弄髒衣服啦,金害
而且一個肉包子才RMB 6角(NTD2.5) 冷冷的冬天來個2顆鮮肉包
那才叫做允指回味啦,她們的豆沙包也不錯吃ㄛ,不過蔥花捲就普普了

 
公司附近便利商店的便當,日式什錦拌飯,看起來不比7-11的御便當差吧
這一個才台幣25元喔,香香辣辣超下飯,太晚去買還會賣光勒

 
台灣的草莓季算什麼,看到這些鮮紅欲滴的草莓沒有?
這可是K哥三天份的水果(K哥這樣沒有低估你的吃水果能力吧?)
老實說這已經是我們在上海吃過最小的草莓了,不過上海的草苺還真好吃
話說回來,草莓的旺季到底是什麼時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