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買把包的像水果的玫瑰花吧
上海辦公室附近有很多「花鳥市場」,我本來以為跟台灣的傳統市場差不多
為了澄清這個誤會,K哥在午飯後帶著我這個劉姥姥去買大閘蟹,順便澄清一下被我污名化的花鳥市場

 

好吧,他其實像是黃昏市場跟建國花市的的綜合體,各種寵物都有,
左上方的小灰罐(本來我亂猜骨灰罐 ) 裝的是右邊照片的蛐蛐,裡面小容器裝米,大容器裝水
還看到商家有特別的秤重器呢!下面的大隻的蟈蟈看起來就很恐怖
不過賣魚店就看起來可親多了,像不像在夜市看到的撈金魚呢??

 
 

大家都說中國的羊肉比台灣的好吃,這次見識了店家跟路邊新疆小販的新疆羊肉串
店家的羊肉串都放在平常我們放飲料的冰箱中,很有趣,打開冰箱
如果認不出什麼部位的人,除了開口問以外,我實在不知道他應該怎辦

 烤出來的羊肉加上特殊香料,香噴噴
不過大陸的飲食都有太油太鹹的狀況,羊肉串應該是相當讚的下酒菜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