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男生都很容易接到「裝熟」電話,
有些人以「我在開會」打發掉
K哥則會跟裝熟的先生小姐們培養良好的「友情」

個人覺得下面這則的生活案例,到現在講出來,我還是笑到沒辦法停止

一日K哥在高速公路上接到裝熟小姐(A)的電話
A「我是xx,你好久沒打電話給我,你在哪裡ㄚ?」
K「我在路上」
A「去哪裡的路上阿?」
K「我在人生的道路上
A 「......」「你是去台北的路上嗎?」
K「在人生的道路上,不一定是在往台北的路上」「在往台北的路上,就一定會在人生的路上」


K哥剛才反應接到了好久沒接到的裝熟電話
k 說:
重點在他們開始有成本考量了!
YoYo 說:
怎說
k說:
以往都會跟你裝熟,盧很久!
k說:
現在都希望你能回撥給他!

k說:剛剛,裝熟小姐: 我是xx,好久沒聯絡
k 說:
最近好嗎?
k說:
是呀!好久沒聽到你聲音了呢!
k說:
Q:你在哪裡?
k說:
A:我在妳心裡!
YoYo 說:
這句有點老套了
k說:
Q:快沒錢了,你........
k說:
就斷了!
k說:
可見是有限時的!
真是有進步!
YoYo 說:
不錯喔
k 說:
下次會注意這限時的時間!再反推電話成本及人事費用
再加上設備攤提
及合理利潤50%
應可計算出回撥率多少是損益點
你說是吧!
k說:
還要加計抄台風險,這部分比較難算!
或許已經有人算過了這數字
YoYo 說:
haha
錢難賺阿
k說:
是的!錢難賺!
還要提列優秀員工分紅費用
YoYo 說:
這真是想太多了
k說:
簡稱績效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