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送了幾張Lawry's 的兌換券,
儘管四處問朋友,Lawry's 不叫好也不叫座
西西里亞堅持得去一次,才不會老是「聽說」不好吃

11點半到京華城,服務生比逛街的人還多,上了12樓感覺更荒涼....
不過進了 Lawry's 的大門後,超挑高的天花板,超昏黃的燈光
明明是大白天,進了Lawry's 之後,開始吃晚餐大概也不會覺得奇怪吧...

 
服務小姐每個人都穿的像英國古堡的女傭一樣,
不知道為啥每個廚師胸前都要掛個大金牌
早午餐提供無限量有限樣的牛角麵包或 Danish或 muffin, 可惜的是他們是冷的...
無限暢飲的紅酒或是果汁倒是還不錯,不過西西里亞說要去冰,
第一次上來的時候就忘了,第2次上來的時候卻全部沒冰.... 搞不清楚是怎樣....
早午餐可選擇每日例湯或是沙拉,我選的是沙拉,
每桌還會來個「奇怪」的沙拉表演,就是女傭小姐會花式混沙拉
說有冰叉,也不是很冰就是... btw, 沙拉還不錯吃

 
左邊是西西里亞點的五分熟加州薄切牛肋排($1290)
右邊是愛咪點的三分熟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1490)
但是大家都覺得加州薄切牛肋排看起來份量比較多捏... 
還有毆,馬鈴薯泥旁邊的花菜泥、玉米跟青豆.... 這三樣配菜是另外算錢的!!! ($150) 
因為我不吃牛,向大家報告西西里亞跟愛咪的評語...
其實跟之前的民調差不多,都是「還好」



我點的是蒸烤大西洋龍蝦($1990) 原來有3隻啦,還來不及拍就被解體了
左邊清清如水的事奶油...(沒味道,而且都不會凝固耶),
右邊那橘橘的叫做「紅甜椒美乃滋」(我吃不出來跟千島醬有什麼不一樣....)
遠端的是什麼英國傳統麵包??吃起來跟我之前吃的土耳其pizza 有點像,甜甜鹹鹹的

 

從頭到尾,老實說,三人一致同意,咖啡跟甜點最好吃
甜點有3-4種可選,西西里亞選的是左邊的巧克力蛋糕,
抱歉照的不太好看,但是有點像chocolate mud layered with chocolate cake
選甜點之前詢問女傭小姐,巧克力蛋糕是哪種,他說像「黑森林蛋糕」
所以我跟愛咪選了右邊的提拉米蘇,這次冰叉真的是冰的,盤子也是冰的了~
lady's finger 夠軟,口感酥酥綿綿,草莓在這個非盛產的季節也算香甜
咖啡是無限暢飲,好喝歐,不是單純的給牛奶,而是有高溫打過的奶泡
儘管已經飽到不行,我還是灌下了2杯咖啡

這餐算下來,平均每個人吃了$1500  下次... 來吃甜點就好了...

http://www.lawr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