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們決定幫安娜小公主在 lounge 慶生,以完成她的小願望之一。
最後決定在仁愛路上的 fifi 茶酒沙龍定案。
聽說是溫慶珠投資開的店,designer 的taste 應該不會太差吧

我們在小小的一區5000元「包廂」
晚餐大部分是川菜,很下飯那種
理查跟女朋友共分一碗飯後還是忍不住啃掉另外一碗
不過這當然就表示其實菜有點鹹啦
說到服務生的服務,有進步的空間
剛開始跟她多要了一個空碗,被理查搶走後
請服務生再給我門多一個碗
她的第一句話是「我剛剛不是拿了一個空碗?」
因為之前忙於搞相機沒看到李察拿走那個碗
我很自然的兩手一攤回應「在哪裡?」
I am sorry to reply that,
不過,再多拿一個碗沒關係吧? 我們不會想要帶走那個碗的!!
裡面還有一些身材超高瘦的服務生
還有穿女裝的男服務生,真是夠了,要不是他開口講話,
我已經要稱讚他是美女了說

晚飯後的調酒是少不了的

是我太久沒喝調酒了嗎? 總覺得調的不是很優
我覺得最好喝的是 sex on the beach(did I remember it correctly??)
不過居然沒有Matai.... pity...
我這個遜腳,沒喝多少就開始暈了
雖然神志很清醒,跟其他人也還完美的對話中
甚至茱莉亞也覺得我看起來很ok,看起來沒上次在錢櫃沒力
因為這次大家都聊的很起勁嘛,唱歌總是會有冷場的時候
我在沙發上慵懶一下有什麼關係
晚上10點過後,lounge 居然滿檔,甚至有一位難求的狀況
真是令人驚訝
有點可惜的是廁所在樓下2樓
對於我這個每次喝了久就會狂跑廁所的人來說,這實在很討厭的設計。

大家努力在吵鬧的音樂跟陣陣傳來的菸味中撐到12點
跟小公主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就不支解散
希望小公主會記得今年的生日唷~

Happy Birthday little princes.

FiFi 茶酒沙龍
02-2779-0528
北市仁愛路四段15號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