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耍任性的想去的「鰻料理 京都屋」終於在我生日後一天成行了。

前一天我特地打電話去訂了最貴的「主廚御膳」套餐(1000 TWD)
當兵的火星特地從宜蘭跑上來台北陪我吃飯。

老實說,這頓飯吃完以後我還是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我們在11:28分到餐廳,詢問店員是否開店了,
告訴我們還沒有(反正就是差2分鐘就對了)
到了11:30 也沒通知站在店外的我們,
我們還是尾隨另外一家人變成第2批的客人。
從第一道菜上來之後就狂上菜也就不說了
我跟火星還在想我們會不會在12點就吃飽走出大門

因為火星已經寫了一篇平衡性文章
http://marsletitflow.blog12.fc2.com/blog-entry-31.html
重複的地方我就不再贅言

我是覺得前菜還OK啦
可能是我們不習慣日本人的醃漬食物
所以都不是很愛
傳說中的鰻魚蛋捲
因為是冷的,裡面也沒有漫出鰻魚香味
我很想說「不及格!!」
茶碗蒸因為我太飽讓火星吃掉了
不過火星完全沒提到這項食物,想必也是普通



生魚片普通
但是部位好像不太對
吃起來不太爽口
右邊的髮菜才是酸到最高點
髮菜碗中的黃色物品是薑絲
我很努力的吃了2口
也因為太酸而作罷



千萬別點她們的天婦羅
看起來是很好很新鮮的食物
可是為什麼吃起來油味這麼重呢?
這位大廚,油是不是該換一下了?



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鰻魚本身
不過這鰻魚比我想像中的還薄耶
吃不過癮...
才剛剛把飯碗打開,
從旁邊經過的服務阿姨
突然問我飯要不要加湯汁
雖然溫暖的詢問溫暖了我們從頭莫名奇妙的心
不過... 這個鰻魚湯汁好像沒什麼味道耶
是我的味覺退化了還是真的沒味道??



雖然吃了滿桌的菜是飽了沒錯
可是卻好像也什麼沒吃到
看著menu 好像很好吃...
是不是下次應該再試一次呢??

鰻料理 京都屋 11:30am-
02-2541-9803 02-2541-9793
台北市天津街41號(接近天津街長安東路口)
交通: Blue - 捷運善導寺站,沿著天津街一直走約20分鐘 or
Red - 捷運中山站,從中山北路轉長安東路走路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