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待業是件輕鬆的事
除了跟不常見的朋友約吃飯外
整理房間也是重要項目喔! (雖然房間現在還是亂亂的)
更別說狂跑數家銀行關帳開戶的

說到銀行我就一肚子火大
尤其是華X 銀行
本來我還挺稱讚他們員工親切有禮
一次金融卡換卡一切變調
先是欺騙我不能辦晶片金融卡
只有Combo 卡可以用
好吧,那我還缺張白金卡
申請張白金卡來用用好了

耶~ 你猜怎麼著
不但沒有通知我去領卡(拜託,其他銀行都是直接寄來,還要我自己去領,你煩不煩阿)
拿到才發現變成金卡
奇怪了,申請白金沒有過,妳們是不會打電話來通知ㄧ下喔
你又知道我想要金卡了
很不甘願的拿回家後
發現..... 信用卡上面的名字打錯了,而且不是我當初填的全名
對,老娘就是機車
就是喜歡在信用卡上面看到所有的名字
前幾天拿去抱怨,告訴他們我不要信用卡了
我要換回金融卡
在行員的人情攻勢下
我軟化答應他們更正姓名就好

昨天打電話來說總行無法打入這麼多字
問我可不可以只放護照或是英文名
當然不行 !!!
我說這樣我如果帶出國用不方便
你知道銀行小姐跟我說什麼嗎?
「那你這張在國內消費就好了嘛....」
那你要不要順邊幫我刷卡阿? 到底是你在辦卡還是我在辦卡
弄到最後終於同意將我的卡換回金融卡
累....

整理去年的行事曆,熊熊發現去年居然在電影院看了24部電影

Y 說去年是我的電影年
那他就是放假年了
他整整休了6星期 

真是夠了,我在台灣不過休個 2個5天就被標籤為「愛玩」
休6星期是怎樣
Y 叫我回紐工作
這樣最少休假就有4星期
還說如果我有4星期假,一年都不知道會玩多少地方
ㄟ.... 也難講啦,有時間,但是不代表有錢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