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老朋友吃飯
其實也沒多老
也不過就是認識個4,5年
但是跟凱倫聊天總是能夠激發些思考
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好吧
得為「十面埋伏」平反一下
屏除不合理的劇情剪接外
該片所帶來的情緒刺激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但是我不想說太多了
等著凱倫把「影後感」再分享給大家

這大概就是最近的毛病
也許是沒有辦法/時間好好的靜靜想一想
也許是不想將負面的能量註記下來

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有感覺
我快回來了

ps. Blog 新增訂閱功能,如果你有 Blog 帳號
在我的首頁左上角可以看到訂閱管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