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前我非常確定把每樣東西都關好了才上床睡覺
也不知道是幾點的時候
天微亮
我被電視吵醒了
因為昨天被教練操的很慘
我唯一做的事情是爬起來關掉電視
繼續睡

在竹科身為工程師的小老爹說
可能是電流供應不穩
是有可能啦
但是為啥電腦沒啟動?

在澳洲面試面到頭昏的泰瑞說
可能是阿公來家裡看我
恩,也是有可能啦
但是我不知道阿公要交代什麼

努力閉關的賈師爺說
喔∼有「人」搬去跟你住
最好是勒
昨天才搬的,要不要幫她warm house party 阿?

最近也常有隱藏號碼的未接來電
未啥都沒接到?
挖阿災
今天早上接到一通
雙方互喂了一聲
對方背景有聲
我加了一句「請問你找哪位?」
我就被掛掉了
沒有再打來

最近都沒有約會
應該不會是某個女人的「抓猴」來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