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被人在背後統了一刀
捅我的人是我已為最了解我的同事
今天我跟他在工作上因為個人的觀點有所爭執
其實我並沒有覺得誰絕對錯或是對
但是沒有想到她跟另一個同事在我背後講小話
講的蠻難聽的
我後來想很久
那件事是我雞婆造成
所以被人講話, 大概也是自作孽吧
我覺得真的蠻心冷的
女生真的好可怕
像我覺得為公事爭執
中午吃飯當然還是可以一起吃阿
結果跟我熟的那個說
她就是這樣, 習慣了
另一個說
真不要臉
說實在我並不知道這跟不要臉有什麼關係
人言可畏, 真的很恐怖
跟我比較熟那個還說
我都顧自己
拜託, 我真的顧自己
她今天不會這麼好過
而且是公事ㄟ
這種事情我顧自己有什麼好處
然後還說我留一手
本來她們要的東西本來就沒有
後來總經理跳出來說有另一個 5 個 license 榜一起的
她就說我留一手
這本來就不一樣的東西阿
那個雖然是我去凹到免費的
但是原本的成本單價比她要的東西高4倍
我當然不可能說給就給
我真的是被嚇到了
那個不熟的會講小話我知道
但是我沒想到她會捅我一刀
蠻難過是真的
她還覺得自己就事對事勒
不過這讓我好好思考了一下我的缺點

ouch

蠻痛的

--
莊媽咪,不要搞失蹤,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