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現在成了會捅人一刀又偷窺別人隱私的壞女人

打小報告的不是那些斷章取義要不然就是不知道真相的八卦女人

是說開了

可是不用急著恢復感情

現在還沒有心情作你的朋友

受傷的不是只有你

我需要為我的口氣作檢討

你不需要為你的愛面子因而為反對而反對作檢討嗎?

你在背後說的難聽話不能夠拿來作無處發洩的藉口

其實我沒有很抱歉我看到msn對話

倒是覺得有作賊的喊抓賊的感覺

如果我當初會知道看到那些不堪入目的對話

你覺得我會選擇去偷看你說我的壞話嗎?

我今天如果要去找副總捅你

我絕對會作的更漂亮

都知道你跟白痴八卦女在人背後講話了

我還會在她面前跟副總參你一本嗎?

幫個忙

話亂說就算了

不用瞧不起我的智商

不要把自己搞到是非不分

我並不同情你也不覺得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