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IMG_1299.jpg

牛肉湯我不吃,所以派出劉大漢做代表

『石精臼』,這裡原本是一個小吃的集散地,但因為改建所以許多小吃攤都分散各地,而掛上石精臼招牌的,大多已經營有三十年以上。  

『石精臼』的牛肉湯標榜全部使用新鮮度百分擺的正宗台灣黃牛肉,老闆每天現宰牛肉、切成薄片,再仔細汆燙、淋上特製高湯,一碗碗擄獲台南人口味的新鮮牛肉湯便出爐了!

p_IMG_1300.jpg p_IMG_1301.jpg 

聽說早上七、八點是材料最齊全也是熟知門路的老饕們最多的時候,我們到時已晚,客人不算多,但是我們一行四人圍著大漢吃一碗牛肉湯也蔚為奇觀。問大漢好不好吃,他說100分,老闆娘提醒我們要加桌上的米酒,我們跟酒鬼漢說,他應該把瓶蓋打開,整罐加進去,加了米酒後的牛肉湯大漢給了破表的評價,愛吃鬼大漢都這麼說了,我想應該是好吃的!!

p_IMG_1302.jpg p_IMG_1303.jpg 

石精臼牛肉湯 石精臼牛肉湯(小) 60元 (大碗100元)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46號
營業時間:18:00 ~ 隔天 11:00(賣完就收)

p_IMG_1306.jpg 

吃完牛肉湯朝著武廟前進,義豐冬瓜茶大家都不陌生。現在義豐的傳人已經到了第五代 

p_IMG_1308.jpg

據說冬瓜要先去皮切成條狀之後浸泡在食用石灰裡殺菌一天清洗後再使用傳統的鍋子煮泡,經過層層手法之後才能煮出一杯香甜而不膩的冬瓜茶。

p_IMG_1309.jpg

沒想到居然還是人工切冬瓜,義豐冬瓜茶廠真的是做到一切人工,辛苦啦~

義豐冬瓜茶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7號
營業時間:9:00~22:00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