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IMG_3037.jpg 

位在南京東路站慶城街上的 Jolly 是一間常被朋友推薦,但卻一直沒有來吃的餐廳。

托西西辦的 Canon S90 小黑之友之福,終於吃到啦~

p_IMG_3052.jpg

雖說是個泰式餐廳,但整體裝潢看起來像美式餐廳。周末的中午人不算多,也許晚上人會比較多吧~

p_IMG_3035.jpg

一入座就上了這盤招待的麵包配上「咖哩醬」。放上引號的原因是那醬吃起來一點都不咖哩耶,麵包中規中矩,不特別驚艷。

p_IMG_3036.jpg

Jolly 的招牌,手工啤酒,類似於GB的六小福,Jolly 提供了Jolly經典啤酒組合($240)。感覺上Jolly的杯子稍微大一些,但是啤酒卻看起來都濁濁的,賣相不優。

p_IMG_3045.jpg

其中顏色最濃的一杯咖啡啤酒 - 司陶特啤酒 Stout,尖塔賴一喝下去就變成這張臉。犒賞他的賣力演出,六杯中最好喝的小麥啤酒就全讓給他了。

p_IMG_3038.jpg 

有了啤酒當然也要有下酒菜。Jolly 蝦餅 ($260),將新鮮蝦泥製成長條狀薄餅,下鍋炸酥,附有梅子醬。Jolly 的蝦餅塗的比較厚,切成條狀下炸看起來真的跟薯條差不多,外皮酥脆,內餡Q彈,當然是好吃啦~

p_IMG_3044.jpg

上錯的泰式海鮮湯 ($290) 本來我們點的是酸辣湯Tom Yum,但是點菜的美眉大概沒聽懂西西講的英文,或是被我們三人翻來覆去的心意搞糊塗了,變成了這道,湯頭算鮮,但是少了辣味的泰國湯怎麼都覺得少了一味。

p_IMG_3041.jpg

碳烤豬頸肉 ($360) 這道就是點菜美眉快被我們搞瘋的菜,我們從他推薦的後頸肉,換成豬肋排,又換回豬頸肉。那沾醬是酸辣醬來的,不會很辣,但是很好吃,至於旁邊的pita 餅,非常普通。另外附有長得像蒜頭的蕎頭,台語唸起來像「蘆橋」的玩意兒

p_IMG_3043.jpg

豬頸肉烤得沒話說,超好吃,其實我們還點了一盤蝦醬空心菜,也是好吃,但是不特別。Jolly 上菜速度超快,大概10分鐘內所有的菜就全上完了,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

p_IMG_3047.jpg

黑啤酒提拉米蘇 [慶城店限定]($110) - 賣像佳,吃起來也美味,沒想到單獨喝起來很苦的 strout 變成甜點後整個就是個大改造,Jolly 使用了正宗的 Lady's finger 沒有隨便拿戚風蛋糕來敷衍,入口即化,酒與cheese的比例調得很好,不會讓Lady's finger 吃起來扁扁濕濕的噁心感。大推!!

p_IMG_3049.jpg

Jolly 卓莉餐廳 http://www.jollys.tw/

慶城店:(02)8712-9098 台北市慶城街29號1樓B室

內湖店:(02)2632-2229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3號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