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0.JPG

有上公園,當然就有下公園。
上公園有一堆老頭跟老人的雕像,下公園最年輕健美的,應該就是他吧

IMG_4670_M_0001.jpg

這個紀念小廟是下公園的特色,是為了紀念 Alexander Ball ,前馬爾他總理,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做了很大的貢獻。小廟的四面各有一個類似女神的雕像。

從wiki 看Alexander Ball (英) http://en.wikipedia.org/wiki/Alexander_Ball

IMG_4670_M_0002.jpg

兩座公園都在港灣旁邊,景色都是超棒的,望向海港,馬路的對面就是二次大戰紀念鐘。我不知道這年輕人銅像是紀念誰,但是我覺得做得相當好呀,忍不住幫他拍了好多張照片。

IMG_4671.JPG

對面就是3 cities喔~ 要不是有別的行程,很想在這裡喝個下午茶呢。我們剛抵達下公園時,看到一個老人帶東西來餵野貓,成群的貓兒好驚人!

IMG_4665.JPG

二次大戰紀念鐘跟海港。

IMG_4656.JPG

喔~ 這張應該就不是在下公園拍的,從下公園沿著海港散步,就能看到他摟,如果沒記錯,這個方型盒子是魚市場來的。

這是Valletta的美景,你看到了嗎?

Lower Barrakka Garden

Coordinates: 35°53′51〞N 14°31′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