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4_M.jpg

終於進入馬爾他最終篇摟~

來到首都的最北堡壘 Fort St. Elmo

老實說有點失望捏,維護的不是很好,也沒有人在ˋ管理。說有個戰爭博物館,但是也沒看到什麼東西。可以看出他是個堡壘的樣子,但是也到處都很危險的樣子。我們嘗試找路想到堡壘的最下方,不知道是沒有開放還是我們太笨,沒找到。但是倒是找到警察學校。一大早就看到很多警察在附近跑步。世界文化紀念物基金會(World Monuments Fund) 將此地在2008年列入百大瀕臨危險的注意清單,但是馬爾他沒錢阿,沒辦法修....

Fort St. Elmo的歷史很悠久,馬爾他騎士1530年到馬爾他之前,這個堡壘就已經存在了。她在很多場戰役中,可是都是重要的過來人,包括土耳其奧圖曼來的加農砲,那場戰役炸了一個月後,馬爾他八百壯士只剩下9人生還。

IMG_4650.JPG

繞過碉堡沿著海岸走,看到這幾個悠閒的老人,後面跟著一群貓兒等魚吃,超好笑。

IMG_4651.JPG

前方看到救是二次世界大戰紀念碑,這樣看好像很好看,但是到處很多垃圾勒,金害。

Wiki 怎麼說 http://en.wikipedia.org/wiki/Fort_Saint_El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