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高級的 Brunch Cafe
天母平常不是我的地盤,平常只出現在捷運站沿線的我是個大懶人,
要我坐一小時公車或是捷運再轉公車到天母是件痛苦的事。
自然不會知道天母有哪些好料(應該說,就算知道也懶的去... 

很久沒有吃Brunch, 自從「覓食」換店名(老闆?) 後也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Brunch
Wendy 寄來網路上誘人的早午餐照片後,趁著神智不清也就努力向天母前進。
因為沒吃早餐就出門,等我找到餐廳時(就在新光三越後面)早就餓到前胸貼後背,
決定來點個高檔的「墨式早午餐」$490 (上左圖) 除了這一大盤之外,
還有玫瑰冰沙一杯,看到美麗的擺盤的確是很提振精神(看到價錢也是....)
因為聚餐年代久遠,實在想不起來其他同學點的是啥,就請各位自行發揮想像力吧

我的餐點還算不錯,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她們的薯條看起來就整正點
最喜歡這種又長又厚實的薯條,咬起來才有真實的感覺
環境幽雅一向是以外國風味見長的天母特性,因為在新光三越的正後方
我們坐在窗邊,正好看到三越員工站在後陽台小憩,還蠻有趣的。


向 Menu 1:墨式向特製早午餐
向 Menu 2: 法式向特製早午餐
向 Menu 3: Main 主食
向 Menu 4: Pasta & Risotto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電話:28725851
Mon- Fri 10:00-23:00
Sat            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