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以前的美國大使,是不是都在這裡喝下午茶呢?
這裡為什麼要叫做紅氣球我是不太明白,位在2F的紅氣球,原為大使館二樓之臥室。
可鳥瞰庭園的露台貴賓室,原為大使與家眷、貴賓喝下午茶、閱讀、休憩處。

大學同學「又」回來了,不是我嫌棄她們太常回來,這樣我來不及找新的餐廳阿
大家時間僑來橋去,最後變成下午茶,選擇了在台北之家的咖啡時光,
但是位在1F的咖啡時光不給定位,在店員的建議下,改成了2F的紅氣球。
雖然桌椅長的很有趣,但是有點太重了,進出有點不方便。

雖然大家應該比較喜歡室外的座位,但是氣象預報說會很熱,
考慮到這些老外一整個怕熱,還是留在室內好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沒吃午餐,
我點的是海陸總匯義大利麵($300 套餐,不能單點)。普通,沒有特別印象。
甜點就必較有趣了,紅氣球的提拉米蘇($240 套餐)跟平常的不太一樣。
Cream cheese 跟 Lady finger 分開,讓我首度嘗到Lady finger 的原味。
除此之外,還有Kahlua酒(不知道是啥,吃起來像糖漿),以及Espresso 各一杯。
根據那些習慣「吃苦」的男人說,這的確是 Espresso 的味道。
套一句廣告詞「我不愛吃苦」,所以cream cheese 是我的好朋友,
那個cream cheese 還真是好吃,就算沒有Lady finger,我可以把整杯給吃完。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天氣好,客人多(其實我覺得也還好),
服務生還忘記了我們的餐點,臉色也有點臭,不優。
據說甜點是從1F做好送上來的,所以有要等很久的心理準備。

紅氣球
02-25625602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8F2F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0100
假日 1200-02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除午晚餐時間外,提供無線上網

紅氣球 Menu 1
紅氣球 Menu 2

光點 - 咖啡時光/紅氣球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pottaipei

台北之家(網站) http://www.spot.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