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 復興館居然有$299下午茶吃到飽?
不管它好不好吃,不去吃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至少人家的裝潢看起來就超過299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點法,沒有trick,這只是到11/30前的攬客手法。
反正就是每樣東西都可以點很多次,如果你問我,我大概會說pizza 最好吃吧~

起司櫻花蝦茄汁pizza & 馬鈴薯核果起司pizza。
馬鈴薯pizza 還蠻特別的,因為pizza 都是現烤,有時候也有像右邊有點太焦,可惜。
等待pizza 的時間先來點甜點吧,我的鹹胃跟甜胃是不衝突的,呵呵

鹹食除了pizza 之外,就剩下培根洋蔥波菜鹹派 &綜合野菇洋蔥鹹派。
吃不慣冷派的朋友們可以請服務生加熱,我跟西西里亞都覺得熱的比較香比較好吃
不過鹹派的派皮有點像是起司蛋糕的餅乾底,加熱之後很容易散開,
在這麼環境優美的地方吃下午茶,吃像還是要注意一下
忘記介紹一下擺桌了,餐巾布上還繡有SABATINI的字樣,餐具看起來都是銀製品
桌上的玫瑰花是真的捏,應該不能帶走就是了...

櫻桃塔與巧克力泡芙。SABATINI的甜點一般般,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櫻桃塔上面那顆好像不是櫻桃捏,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不會太甜膩
巧克力泡芙就令人有點失望了,泡芙,沒有很新鮮的感覺,巧克力cream 沒味道,
失敗。

喜歡貨真價實lady finger 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道「提拉米蘇」,不過蘭姆酒味偏淡
我們選用了巧克力冰淇淋以及「今日冰淇淋」(焦糖口味),
服務生說冰淇淋都是自製的,巧克力很香濃,推薦!!

起司蛋糕味道跟亞尼克差不多,不能算是重乳酪,但是有起司微酸味,我有點不懂,
為什麼她們的起司蛋糕的外層都要灑椰子粉? 我超討厭椰子粉的
吃了甜食,飲料一定要來幾杯的。
紅茶與熱拿鐵都相當不錯,熱拿鐵有西雅圖的水準(就是說偏濃,害怕咖啡因者勿試)
不知道她們用哪家的紅茶包,泡的濃度正好,而且不澀。

其實甜點種類不算太多啦,如果兩個人一起去,很快就吃完一圈了
但是下午茶嘛~ 就慢慢吃摟

SABATINI
SOGO 復興館 11F
02-8772-1237
下午茶時間 14:30-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