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石垣島前,這是我最日思夜想的食物。
我可以不吃飯,但是不能叫我路過冰淇淋店而不買來吃ㄚ
如果你仔細看過他們的網站,更是會被那些奇奇怪怪的口味給吸引
除此之外還有那些看起來超漂亮的cheese cake,怎麼會不令人心動

網站上總共有10種不同的口味(好像會改變勒),不過每天店內的口味則不定,
可以選擇塑膠小杯或是甜筒,1"球" 350Yen,2"球" 500Yen
  • 石垣の塩 《Ishigaki no shio 石垣鹽味》
  • アーサ ラ・テ (あおさ海苔)《asala-te 石蓴海藻》
  • 塩キャラメル 《shio kyarameru 加鹽牛奶糖》
  • anのもずくビネガー 《ano no mozukubinega 海藻醋》
  • さんぴん茶《sanbin cha 香片茶??》[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茶,是沖繩名產,喝起來有點像麥茶]
  • 純黒糖 《kuroi sato 純黑糖》
  • パッションヨーグルト 《pashon yoguruto 百香果優格》
  • ミルキーゴーヤ 《mirukigoya 牛奶苦瓜》
  • 完熟パイン 《kanjuku pain 鳳梨》
  • ココ・ハイビスカス 《koko haibisukasu 扶桑??》
  • 完熟マンゴー 《kanjuku mango 芒果》[成熟芒果,夏日限定]
  • 泡盛 《awamori 燒酒》[沖繩土產蒸餾酒]
  • 紅芋スィート 《akai imo suito 紅地瓜》
  • シークァーサー ヨーグルト 《shikuasa yoguruto 橘子優格》
  • 月桃(げっとう)《geto 桃子》
 
我們去的是在海人商店旁邊的 2號店,就位在離島港口的正對面。
我選的口味是石垣鹽&泡盛。石垣鹽的顏色是個詭異的淡綠色
吃起來是甜甜的口味,嗚,石垣鹽應該是這種味道嗎?
泡盛的口感吃起來跟我最愛的萊姆葡萄口味很像。
唉,好希望每種口味都可以試試看阿~

Ishigaki Gelato 網站 http://www.enjoint.jp/jelato/index.html
・マンタ公園前店:11:00~21:00
・新離島ターミナル店:10:00~20:00


ps. 如果你到了海人店,就進去逛逛吧,有超可愛的沖繩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