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還是忙成一團,從10/8那天開始就沒有停止工作過
一天下來,等到工作告一段落,只剩下吃能慰勞自己
還好在我的嚴格阻止K哥狂買狂點菜的決心下,回台灣後身材還可以見人

 

上海的水果攤分布率跟台灣的7-11 應該差不多吧,從旅館到餐廳短短10分鐘的路上
大概就有5家水果攤。瞧瞧左上方的水果攤照片,不覺得跟台灣的水果攤很像嗎?
大家都說大陸的柚子很難吃,看到最前面那一大簍的圓形柚子,
也沒有讓我嘗試錯誤的動力,至於香蕉,我的鼻子都已經貼到香蕉上了,還聞不到香蕉味
右上方照片中沒有子連皮都可以吃下去的馬奶子葡萄是yoyo的強力推薦,
聽說此葡萄是因外型而得名,但是吃起來的甜郁我覺得好像有一股奶香味勒

 

在台灣好像很少看到石榴了,看到水果攤上亮成這樣的石榴一定得買來吃吃看的呀
請老闆小姐切開後跟我以前所認知的鮮紅色果粒大大不同,居然是白色的
不過味道是一模一樣的,K哥覺得吃石榴超麻煩,我倒想擠一瓶石榴汁回台灣哩

 

說到哈蜜瓜可厲害了,在中國當然是吃新疆哈密瓜,有別於印象中的圓形小哈密瓜
新疆的哈密瓜是橢圓形的,比人頭還大上很多,甜是蠻甜,不過好像沒有台灣的這麼軟
K哥說右邊是台灣沒有的香梨,耶... 真的沒有嘛? 我怎麼覺得我吃過
難不成是以前在紐澳吃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