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IMG_9899_1.jpg

這是我厚著臉皮要來的夜潛,

才看的到這隻章魚哥。

2009/10/06 6:25pm 54min 210/120 bar 最深深度13m 23度C 4kg

p_Mabul 3 197.jpg

話說在同一個潛水旅社的夥伴們,到了第三天大家都熟稔了起來,

今天又跟戰鬥團隊一起出海,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問他們有沒有興趣夜潛

一問,大家都說要夜潛,數一數還有8個人,乾脆分成兩隊。

p_IMG_9886.jpg

夜潛的地點就在resort 的前面海灘,算是最是熟悉的地點,但是一下水,大家的蛙鞋還是依舊踢過來踢過去。

p_IMG_9892.jpg

我沒帶夜潛燈,所以戰鬥隊夫妻借我她們的備用燈,但是對於拍照來說還是太弱,戰鬥隊的太太身為潛水的少數女性,我倆一直相依為命,她都會很好心的幫我打燈

p_IMG_9895.jpg 

他們拿的LED燈真是超亮眼,但是要注意不要將燈源直接照在物體上,拍出來就是一團亮點。

p_IMG_9900_1.jpg p_IMG_9921.jpg

這隻章魚哥算是這支的重頭戲,看它像七爺一樣朝著我面前衝過來,然後鑽進沙裡的情景真是超難忘,有如看到卡通一樣。

p_IMG_9910.jpg

超大海鰻在流竄

p_IMG_9911.jpg 

即使是這麼大的海鰻,看到我們這一群人也嚇走了。剛下潛沒多久,就有一群不知道打哪來的潛客一直來搗亂,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雙紅色蛙鞋,你不要再踢大家的頭了!

p_IMG_9926.jpg

夜潛能看到的東西總是有限,能照好的照片更有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是熱帶海域的關係,夜潛有好多噁心的小生物好像蝌蚪一樣群魔亂舞,都不知道有沒有跑進耳朵裡,噁。

p_IMG_9932.jpg

夜潛結束,從澳洲來的菲律賓朋友Allen 跟當地人交上了朋友,擺了一桌請大家吃當地風味。

p_IMG_9928.jpg

涼拌魚肉,酸酸辣辣。

p_IMG_9929.jpg 

烤魚,現烤的魚特別好吃。

這是難忘的一次夜潛,也是難忘的一個晚上 (對,張導,你知道我說的意思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