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日式豬排

這是洪大少帶我來吃的
才發現原來科技大樓站的小巷弄也是要留意阿~

杏子日式豬排

周末帶著小外甥女再來吃第二次
就在科技大樓捷運站旁的巷內,雖然有擺旗子,但是對不知道的人來說還是很不起眼

杏子日式豬排

杏子提供多種套餐選擇,今天我們選的是日式豬排咖哩,價格差不多都在250~330中間。

杏子日式豬排

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六點,但是就已經坐了8成滿了~大家都這麼厲害嗎?

杏子日式豬排

等餐的時候,有一大碗醃漬的蘿蔔干絲,還可以,不會很酸,但是醃漬食物不是我的強項,通常吃了一口就不行了。

杏子日式豬排

我們加點了玉子蛋,上了5塊,我跟堂哥各吃一塊,其他三塊被小女生給包辦了,甜甜的口味小孩都喜歡,我是覺得柔軟度可能還可以在加強一點

杏子日式豬排

除了蘿蔔乾外,還有高麗菜絲+生菜,高麗菜絲可以一直加喔,店家提供柚子醋跟紫蘇沙拉醬,我喜歡紫蘇沙拉醬,搭配高麗菜絲很讚。我忘了照湯,湯有蚵蠣還有野菜味增可選擇,我們選的是蚵蠣味增,蚵蠣給的很大方~

杏子日式豬排

重頭戲上來了,有這麼多家的日式豬排,杏子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他們的里肌肉是比較肥胖的那個部分,吃起來比較多汁,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些油膩,他們用的麵包粉也很新鮮,整體吃起來咖疵咖疵。除了白米飯的越光米外,還有五穀米可以選擇,白飯也是無限供應喔,咖哩醬汁是很日式口味,很對堂哥胃口,一個人吃了三碗飯,肚子都凸出來。

杏子日式豬排

小朋友說要來一張看起來很美味的照片,這就是搂~       

杏子日式豬排店 http://www.anzu.com.tw/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271 2 號‧
電話:
02-2701-0298
營業時間:週間
AM11:00~PM15:00 PM17:00~PM21:30 週末例假日 AM11:00~PM21:30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二段 63 號‧
電話:
02-2537-3767
營業時間:每日 
AM11:00~PM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