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匠

提前幫L慶生,決定跑來雞匠吃。
H 還說如果不好吃,要給我好看....

雞匠

花壽司
雖然這裡的主打是雞肉,但是我們點了一堆莫名的東西 :P

雞匠

明太子小卷
因為是居酒屋,菜略偏鹹,超適合下酒,我才在對J生氣,H居然偷偷幫我們叫了一瓶啤酒,害我的可爾必思沙瓦沒喝完。

雞匠

炸豬肉。炸皮很酥,但是豬肉感覺有點老,不夠juicy。

雞匠

紫蘇梅雞肉丸子。我還蠻喜歡這道,內餡還吃到的軟骨,我喜歡那個口感。

雞匠

烤牛肉。我不吃牛,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雞匠

紫蘇烤飯糰。好香好好吃。

雞匠

海鮮飯? H單點的晚餐,看起來好美味。大家還點了一個爆炸 XX飯,就是鮪魚丁+納豆飯,大家都不敢吃:P

雞匠

烤香菇。特愛生香菇的厚實感。

雞匠

炸雞塊,照片看起來有點乾,但是我覺得還不錯說,特別是下面的沙拉還有醬汁,還蠻搭

雞匠

明太子馬鈴薯
很香,不過有明太子就會有點鹹摟

雞匠

沒喝完的可爾必思沙瓦....

今天是幫L慶生,沒給L禮物反而還跟他借了相機,果然單眼相機照出來,感覺就是不一樣阿,唉,我又猶豫了....

雞匠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8號
02-8773-8875
5:30pm - 1: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