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4_M_0002.jpg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 Castille Hotel
那應該像是回到外婆家的感覺,好吧,我外婆是沒有500歲啦,
但是看看五斗櫃、鐵鑰匙(感覺不太安全 XD)、實木化妝台、旋轉水龍頭,不停的提醒這棟建築的歷史。

IMG_4814_M_0001.jpg
我跟西西里亞至今依舊深深的認為我們住的25號房是全旅館最讚的房間
上圖中央的大陽台就是我們的房間,你絕對不會找不到。
我們樓下的房間(好像是單人房)看起來也蠻讚的。

castilleHotelView.jpg

坐在陽台上望出去,就是上面這幅景色。左邊那是什麼建築,查了很多資料還是沒有頭緒。不過似乎是個公家機關。
建築旁的橋是每個租車的人需要知道的地方,只有這裡可以免費停車唷,入夜之後位子還算蠻好找的。
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拿著相機跳到陽台上拍照,看著這個view,真的覺得首都Valletta 好美。

 

  IMG_4363_M.jpg

Castille Hotel 的位置好,就在Valletta市的邊緣,我深深懷疑Valletta是大概就是大安區這麼大,所以住在Castille Hotel 到市中任何參觀景點都很近,有一天我們還回旅館好幾次哩。不管你住不住Castille,但是請不要錯過她們的餐廳,屋頂餐廳的景色更是美,不論是早上或是夜晚,俯視港口貨是對岸的城市都是一種享受。晚上如果來到屋頂餐廳用餐,如果天氣不冷,當然要選擇戶外的座位,景色美氣氛佳,而且晚餐也很好吃,加分加分!!

對了,在馬爾他請記得吃他們的馬鈴薯,她們的馬鈴薯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有著地瓜的香味,又有著優等馬鈴薯的鬆軟,讚到一個不行。

IMG_4814_M_0003.jpg

上圖右下兩張是旅館的地下餐廳La Cave,La Cave 的裝潢全為石頭,儘量保持從16世紀以來的設計,最有名的是她們的pizza,我們點的是與餐廳同名的招牌pizza,請大膽的告訴服務生與同伴分著吃,我跟西西里亞兩人合吃ㄧ個pizza 都覺得還有點吃不完,但是我們轉頭看看別桌的歐美客人,我的媽呀,為什麼不論是老的小的,男的女的,胖的瘦的,都有辦法一個人嗑掉一整個 pizza 外加沙拉或麵包.... 她們到底有幾個胃? La Cave 開放時間不定(對,你沒聽錯),請詢問櫃檯開放時間。

IMG_4413_M_0001.jpg

屋頂的餐廳又名De Robertis Restaurant,這是原來這棟16世紀建築物原來主人的名字。住宿的費用包含早餐,雖然早餐有點不怎麼樣,選擇很少,咖啡難喝,不過麵包跟Ham 是天殺的好吃。但是配上美妙的景色,咖啡我可以自己帶。

IMG_4413_M_0002.jpg

再來幾張早餐照,有沒有看到我的早餐,吐司、小圓麵包、Ham、水果跟果汁,連沙拉也沒有,唉。屋頂餐廳的外面還有個小迴旋梯可以到最頂樓歐,別忘記走道上面從上面看看Valletta的景色(下圖)

 

IMG_4411.jpg

  IMG_4859.JPG
     
IMG_4861.JPG   IMG_4862.JPG

說了這麼多好處,住在這個三星的歷史建築,第一個讓人傷腦筋的是插座不夠,我還得把桌燈的插座拔起來用。
以前人沒有電視也沒有網路,所以房間太亮也沒用,所以房間的光線當然就是很有氣氛的暗啦。
還有,沒有網路。

IMG_4345_M.jpg

這個,就是我搞不清楚的建築,不過我很愛照他,她太明顯了,要忽略他太難了。

Castille Hotel
http://www.hotelcastillemalta.com/
Castille Square,
c/w St. Paul's Street,
Valletta, Malta

Telephone: +356 2122 0173, +356 2124 3677/8          Fax: +356 2124 3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