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宿舍有2個可愛的男生跟2個女生
我是這個家唯一的新成員
也是最老的 -_-

從我房間般出去的是一個可愛的新加坡女生
有點神經質
不過還蠻可愛的
常常回來找我家的2個男生
前2天男生們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看電影
那當然是好阿
下了樓才發現新加坡女生也跟我們一起去
在等待的時候
我很好奇的問新加坡女生[J]為什麼要搬出去
因為她看起來跟其他人也楚的不錯阿
不很懂為什麼他要搬出去
然後.....我得到了下面的答案...

<<中文版>>
[J]呃.....我不能告訴你....
[J]他們(我猜是那些男生)說不可以說
[我]阿?你可以跟我說沒關係阿
[J]恩,不行,我還是不能跟你說
[我]這樣聽起來很詭異的感覺(開始胡思亂想)
[J]喔喔,不是那種迷信的理由. 那個房間很好. 不過你很快就會發現了, 到時候你在跟我說是什麼
[我].......-_-???

老實說

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