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第2天,愛咪就安排小聚了
除了中間略有一些無厘頭的小插曲外
最後決定在本市中心的地標SkyCity 吃個buffet

其實回到家到現在我還沒好好吃過
在新加坡機場差點熱到中暑
在飛機上沒什麼吃也沒什麼睡
連電影都看的零零落落的
真難過

在機場更氣人的被檢查最少四次
最後再海關那我著實的好好的抱怨了一大頓
搞什麼飛機嘛
就因為我用紙箱裝東西就說我不尋常喔
你才沒常識勒
你不知道紙箱是最輕的容器
我才能裝多一點東西嘛?

一到家就發現不能開車了 @@"
駕照過期, 又逢聖誕假期又是星期六的
能不能補辦阿? @@"
沒個準, 管他的衝去看看在說
幸運的我, 辦成了哩,
而且如果我等到過完年才去辦, 費用又要調漲了
切, 真是吃錢不喳眼的國家

跟老朋友見面真是痛快
帶著相機跟傑西卡和黛安納假裝是觀光客狂照相
呵呵...
看到大家的腳丫子了吧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